大学:

电子邮件地址:

电话号码:

留学博客

飞行信贷 获得价值高达 $1,000 当您在2024年1月1日之前申请代码*时

介绍2023年秋季CEA CAPA留学视频博主

2023年9月27日
by CEA CAPA内容创建者
分享 分享

介绍我们2023年秋季官方CEA CAPA留学视频博主

我们非常激动地向大家介绍并欢迎我们出色的团队 CEA CAPA视频博主内容创作者 23年秋季! 请参阅我们的介绍 博客摄影师 太!

那么,他们是谁,他们在哪里 研究 or 在国外宝博体育?

2本护照和一张介绍内容创作者的图片

 

P.S.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InstagramTikTokLinkedIn脸谱网推特YouTube.

艾克斯、法国

埃尔莎弗格森

一个戴着耳机微笑的人

埃尔莎 (她/她)是心理学和妇女学双学位 & 纽约巴纳德学院的性别研究. 她喜欢城市,尽管她是在弗吉尼亚作为自然爱好者长大的. 她今年秋天在普罗旺斯艾克斯学习,是CEA CAPA的一名摄像师. 带着严重的旅行癖, 埃尔莎非常高兴能在国外度过一个学期:说外语, 拍摄时尚, 与当地人建立难忘的联系. 埃尔莎是一名了解创伤的瑜伽教练,她希望在国外继续练习. 她为CEA CAPA制作的很多视频都会涉及到 心理健康和福祉 mindfulness-stay调! 

索菲娅KRAIKER

一个人在楼梯前微笑

索菲娅 (她/她)在特拉华大学主修三种语言和语言学双学位,目前正在普罗旺斯艾克斯留学,并在今年秋天为CEA CAPA写视频. 她对学习中国的日常生活感到兴奋 法国 认识新朋友. 学习之余, 索菲亚期待着参加她的海外学习计划, 尝试新事物, 结交新朋友. 查看她在CEA CAPA社交媒体平台和个人平台上的帖子,并关注她的欧洲之旅! 

 

西班牙阿利坎特

拿俄米RODRIGUEZ-APONTE

一个人在树前微笑

拿俄米 (她/她)就读于美国女子学院及湾径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她是家里第一个获得学位的人, 她将在今年冬天完成学业并获得副学士学位, 休一年假, 然后回来攻读学士学位. 她今年秋天要去西班牙的阿利坎特留学. 跟随她的视频和图片,看看她在国外的时间, 通过她的眼睛来体验阿利坎特 第一代大学生

 

阿姆斯特丹,荷兰

索菲娅科 

站在牌子前的人

索菲娅 (她/她)是Bay Path大学工商管理和酒店管理双学位, 谁今年秋天要在阿姆斯特丹学习. 她对探索新的机会和文化以及建立联系感到兴奋, 沉浸在一个全新的地方. 苏菲的希望, 当她不学习或上课的时候, 在当地景点和其他国家旅行, 并在学习过程中学到更多. 

 

西班牙巴塞罗那

博查特洛根

一个人在草地前微笑

洛根 是明尼苏达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正在为本学期CEA CAPA制作视频内容. 他很高兴能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发现新的欧洲文化, 并与其他留学生建立关系. 在家里, 洛根在明尼阿波利斯南部的一家拉丁裔餐厅做服务员和调酒师, 所以尝试新菜系是他的首要任务. 在他空闲的时候, 罗根喜欢打篮球, 看电影看电视(他刚开始拍《宝博体育》), 花时间和他的室友和朋友在一起. 洛根很期待这次新的冒险! 

柳树克罗斯比

微笑的人

柳树 在西华盛顿大学主修传播学. 她今年秋天要去巴塞罗那留学. 她对有机会旅行和结识新朋友感到兴奋,也期待着参加她的课程,这将教会她更多关于巴塞罗那文化的知识. 如果你想跟随柳树的旅程,一定要看看她的帖子! 


 

爱尔兰都柏林

艾娃露西

站在海浪前的沙滩上的人

艾娃 (她/她)在博伊西州立大学主修叙事艺术,辅修电影和电视. 今年秋天她在都柏林宝博体育和留学. 她很高兴有机会沉浸在都柏林的文化和社区中, 去新的地方旅行. 请继续关注她的生活体验 爱尔兰 还有这学期的欧洲之旅! 

 

玛丽·凯特·弗林

一个人在水边微笑

玛丽凯特 (她/她)是普罗维登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将在都柏林学习和宝博体育, 爱尔兰的秋天. 她选择爱尔兰是因为它美丽的景色,还有它的 多样性 欢迎文化. 除了上课, 宝博体育, 探索爱尔兰的一切, 玛丽·凯特是CEA CAPA的摄像师. 跟随她的视频观看她整个学期的视频! 

 

戴西摩纳米娅

微笑的人

米娅 你的专业是传播学,主修新闻学,辅修全球研究. 她很高兴能在都柏林开始她的海外学期. 她真的很期待利用一些空闲时间去旅游,了解这个城市的历史和文化. 

 

 

意大利的佛罗伦萨

肯尼亚纽曼

微笑的人

肯尼亚 在河滨城市学院主修运动机能学, 即将完成他的学位,成为一名物理治疗博士. 他在佛罗伦萨留学, 他很兴奋地去探索那里的遗址和历史建筑, 品尝正宗的意大利菜, 并在住院期间进一步学习物理治疗领域. 请继续关注他在这个美丽国家的经历! 

 

卢塞罗·迪亚兹·阿塞维多

一个穿着绿色衬衫微笑的人

Lucero (她/她)是今年秋天在佛罗伦萨留学的生物心理学专业的学生. 她很高兴为CEA CAPA和她自己拍摄和创作内容. 在这次新的冒险中记录她激动人心的旅程将挑战她与人建立新的联系,走出她的舒适区. 卢塞罗决心把她的新经历拍成视频, 在品尝当地食物和参观当地景点时. 在业余时间,卢塞罗对时尚界非常感兴趣,她希望参加米兰时装周等活动,并参观佛罗伦萨时装与服装博物馆. 关注她的帖子,跟上她正在进行的冒险和时尚提示.

法国里维埃拉

乔治科恩

微笑的人

乔治 (他/他)是加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和建筑管理专业的学生, 今年秋天在法国里维拉留学,并为CEA CAPA写视频. 他很高兴能沉浸在法国南部丰富的文化中,了解它的历史. 除了学习和上课, 乔治希望花时间在当地的海滩上冒险, 积极运动/去健身房, 尝试不同的食物, 和当地人交流. 看看他的帖子,了解更多关于他在这个迷人的城市的时光! 

格拉纳达,西班牙

塞布丽娜·维达尔

一个人在树旁微笑

塞布丽娜 (她/她)是福特汉姆大学林肯中心英语和西班牙文学专业的学生. 在格拉纳达留学期间, 西班牙, 萨布丽娜是当地一家报纸的宝博体育生,并为CEA CAPA制作视频内容, 记录她在国外学习和宝博体育的经历. 她很高兴能沉浸在格拉纳达丰富的文化中, 与当地人联系, 并为她的写作汲取灵感. 

 

英国伦敦

奔驰威尔逊

摆姿势拍照的人

梅塞德斯 (她/她)就读于霍林斯大学,主修创意写作,辅修传播学, 谁今年秋天要去伦敦留学. 她很高兴有机会沉浸在伦敦的文化中,发现新事物,结识新朋友. 探索她的内容,加入她在伦敦的旅程! 

 

苏菲DEWORKEN

一个戴眼镜的人在微笑

苏菲 (她/她)是霍林斯大学电影专业的三年级学生,今年秋天将在伦敦留学. 她对探索伦敦的历史感到兴奋, 让自己融入当地文化, 积累宝贵经验, 并在此过程中建立新的联系. 索菲也很高兴在记录和分享她的海外旅行时利用她的电影技能! 

 

马德里,西班牙

玛赛拉AGUIRRE

戴着帽子在田野里摆姿势拍照的人

玛赛拉 (她/她)是德克萨斯州立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的学生,今年秋天将在马德里留学. 她非常兴奋地开始像Madrileñe一样生活,并记录她作为CEA CAPA摄像师的所有经历,同时沉浸在这座城市丰富的历史和社会文化中. 在卡洛斯三世大学学习和上课之外, 玛赛拉希望花时间在城市里走走, 打网球, 尝试新食物, 与当地人建立联系. 关注她的帖子,了解更多关于她在这座雄伟城市的时光! 

法国巴黎

RIN田中

摆姿势拍照的人

Rin (她/她)是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今年秋天在巴黎学习,她很高兴能分享她在国外的经历! 她对探索丰富的巴黎文化并沉浸其中感到兴奋. 在学校之外,Rin希望周游法国,尝试新的美食,结识新的朋友. 看看她的视频,了解更多她在巴黎的时光! 

 

圣何塞,哥斯达黎加  

ALYSSA青

一个人用手捂着脸微笑

阿莉莎 (她/她)就读于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的3+2健康科学B专业.S./医师助理M.S. 项目,并在国外留学 哥斯达黎加 今年秋天. 她对在国外结识新学生和当地人感到兴奋, 同时体验哥斯达黎加的文化和生活方式. 阿莉莎喜欢旅行,这将是她今年访问的第七个国家! 查看她的帖子和视频,了解她在哥斯达黎加体验纯粹生活方式的时间. 

 

西班牙塞维利亚 

LIA巴斯

站在瀑布附近的人

投资局 他在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主修市场营销专业, 谁在塞维利亚学习和宝博体育, 今年秋天的西班牙. 她最兴奋的是她将通过这个项目结交的朋友, 她会尝试新鲜的食物, 观看欧洲足球比赛. 除了她的宝博体育和课程, 莉亚将在她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记录她的整个海外旅行经历. 看看她的短视频博客,现实检查和旅行指南! 

 

 

I对当官感兴趣 CEA CAPA内容创建者 在你的留学之旅? 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申请的信息:

新的文字-动作


阅读更多关于我们 CEA CAPA内容创造者.
 
加载更多注释
谢谢你的评论! 你的评论必须先被批准
comment-avatar


必读的博客


按目的地查看帖子


按类别查看帖子

如果您在2024年1月1日前申请,将获得1,000美元的飞行积分

通过两个简单的步骤获取您的航班信用码并进入存折. 与存折, 你可以跟踪你最喜欢的节目和课程, 保存航班积分, 观看你感兴趣的目的地的视频.

马上申请

步骤1 / 2

2 / 2步骤


*提供你的流动电话号码, 您同意定期收到来自海外CAPA教育的短信,通知您重要的课程截止日期. 消息和数据速率可能适用.

隐私政策   |   移动方面   |   飞行信用规则

您的航班积分已添加到您的存折上. 现在申请或查看您的存折,开始您旅程的下一步.

让我们聊天